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流畅度秒杀Android 史上最强黑莓9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9:55
 
答案在这里

关注RIM新闻的人可能会对型号为JM1的电池印象比较深,RIM在最近发的一些新机器中较多用了这个型号的电池,黑莓 9900配备的JM1电池容量为1230mAh,比9700/9780都有所下降,再加上高分屏幕和1.2GHz处理器,实际待机情况不是很理想。但满打满算也能保证一天的待机时间,建议外出时候多带一块电池,或备上移动电源以防万一。


黑莓9900评测
电池容量为1230mAh

黑莓9900评测
拆掉后盖的黑莓 9900

看到这里,文首的五个问题想必大家也都有了答案,我们最后来总结一下:

1、首款能Touch的Bold屏幕、触摸表现如何?

屏幕精度达到286ppi,阳光下表现依然抢眼。触摸表现不输iOS和Windows Phone 7。

2、黑莓Blackberry OS 7有何升级?

界面变化不大,但借助Liquid Graphics技术,运行得非常流畅;支持HTML5的浏览器一改颓势,大有赶超竞争对手之意。语音全局搜索尚不支持中文,NFC目前处于空有硬件无法有效发挥的境地。

3、1.2GHz高通CPU+768MB RAM实际怎样?

非常流畅。开启30个、甚至更多应用没有任何卡顿,很棒。

4、QWERTY键盘手感?外形和做工上有哪些过人之处?

键盘超越9000。金属拉丝边框和碳纤维后盖是与众不同的元素。

5、联通BIS Full服务悍在哪里?

支持Wi-Fi下的BIS推送;全面支持Podcasts,Social Feeds等服务,第三方程序可开启BIS接入点设置推送;资费也容易接受。

黑莓 9900也有缺点,最明显的俩个就是待机较短和相机不给力了。但笔者个人认为比起优点,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联通BIS Full已经给出了一个足够亲民的价格,如果联通引入补贴购机政策,黑莓的春天会来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