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国内苹果Apple Store员工私售iPhone 5预订

来源:飞象网
2011年09月16日10:35
 
  飞象网从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已有国内的苹果AppleStore员工开始私售iPhone5的排号预订。据悉,尽管苹果iPhone5一直尚未发布,但在市场上的一些私人商贩已经开始提供iPhone5的预订销售。但最近记者从一些内部人士处了解,已有北京三里屯的AppleStore的员工开始私下向消费者售卖苹果iPhone5手机的预订,据悉到上月中旬,预售量就达到了300多号。

  但是,记者致电苹果的官方并未获知该预订的任何消息,而苹果的官方网站也尚未对iPhone5有任何介绍或订购。据记者了解,iPhone5或将采用更大屏幕及双核处理器,而其预装的iOS5中也将加入消息推送、Kik类功能聊天、iCloud等相关功能。

  此前,苹果iPhone 4上市之初,受制于IPS材质的Retina的产能限制,iPhone 4一度在全球缺货,而在国内方面的缺货现象也直到今年春节后才有所缓解。至此,iPhone 4成为国内手机囤货商、黄牛的“抢购”焦点,并造成普通消费者难以通过正常渠道及合理的价格购得iPhone 4手机。

  另据记者平时观察发现,目前国内的苹果AppleStore中同时还存在着体验不佳的现象,以西单大悦城的AppleStore为例,由于每日店内的客流量巨大,消费者即便购买了Oneto One服务,在首次开机试用时也难以确保店内人员可为其进行一对一的调试服务。一位店员也曾表示过无奈称:“每天顾客实在太多,根本难以服务周到。”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