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本月推出新款处理器升级版Macbook Pro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6日10:38
 

  【搜狐数码消息】9月26日消息,由于英特尔下一代i系列处理器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才会发布,苹果公司据传会在假日季节之前推出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填补这段时间内的空缺。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近日报道,根据知晓苹果公司产品发布计划的业内人事透露,2011年中后期即将推出的新款Macbook Pro会在英特尔i系列Sandy Bridge处理器上进行提升,而机身材质等则不会改变。

  消息称,尽管具体日期可能发生改变,苹果目前希望在本月末,同时也是其“重返校园”促销活动结束前(9月20日)发布新款的Macbook Pro。

  就在上周,英特尔悄然推出了全新Sandy Bridge系列处理器,适用于Macbook Pro。同时,其他一些芯片也进行了降价,另外一些则会逐步淘汰。

  其中,新的2.4GHz,2.5GHz,2.7GHz四核i7处理器将会替换目前15 - 17英寸Macbook Pro所使用的2.0GHz,2.2GHz,2.3GHz版本。另外,2.8GHz的双核i7处理器则将作为目前13英寸Macbook Pro所使用的2.7GHz版本的升级

  对于入门级的13英寸Macbook Pro,英特尔还提供了两款2.5GHz,2.6GHz的i5系列处理器,用以替换目前该款机型锁使用的2.3GHz i5处理器,而成本则可基本保持不变。(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