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搜狐数码频道招聘互动产品PHP开发工程师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6日10:45
 

  想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一同成长吗?想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数码产品互动平台中的一员吗?有想法的朋友看过来!论坛、微博、SNS、云计算、视频等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将让你获得国际化的视野,为之后进入互联网领域提供难得的机会,搜狐数码频道现面向全国诚聘PHP开发工程师,这里能为你提供自由发挥个人才能的机会,招聘条件如下: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搜狐网络大厦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职责:

  1. 负责搜狐数码频道互动产品的开发维护

  2. 规划设计产品

  工作要求:

  1. 精通PHP开发,1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熟悉CSS,JS等页面技术,能够独立完成页面的制作

  3. 熟悉Mysql数据库,能够根据需求设计并提出优化方案

  4. 熟练应用Linux操作系统,能够完成日常简单维护、编写简单shell脚本等工作

  5. 统招大学本科,具备较强英文阅读能力

  招聘人数:1人

  应聘材料要求:

  有意者请将简历、照片、待遇要求、联系方法、自我评价、工作经验等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到digi#sohu-inc.com(将#号换成@,请不要使用附件),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某某某应聘搜狐数码互动产品的开发维护职位”字样。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敬请各位应聘者谅解。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