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9预订即日全面启动 零售价4888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6日12:00
  诺基亚最新款智能手机N9的产品预订于今日全面启动。自 9月16日至10月14日,诺基亚官方网站以及全国所有诺基亚销售店面将全面启动诺基亚N9预订。此次预定的诺基亚N9提供16G版本,包含墨黑、品红、湖蓝三种颜色。同时,诺基亚将从所有预订用户中抽取100位,免费提供100部N9作为奖品,回馈预订用户。

  诺基亚N9预计将会于2011年10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诺基亚N9的官方建议市场价为4888元人民币。

  2011年9月16日上午10:00点起至2011年10月14日24:00点截止,全国用户均可登录诺基亚官网www.nokia.com.cn/yuding,或手机登录nokiayuding.mobi,填写真实姓名、真实联系方式、所在城市等预订信息,即可成功预订N9。此外,用户也可在活动期间,前往全国所有诺基亚产品销售店面,预订诺基亚N9。所有预订成功的用户,可在诺基亚N9上市后,就近前往全国各诺基亚产品销售点面体验并购买诺基亚N9。

 

  预订活动截止后,诺基亚将在所有成功预订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者,每位中奖者可免费获得诺基亚N9手机一部,共100位。获奖名单将于2011年 10月28日上午10:00点在诺基亚官方网站上公布。届时,诺基亚将按照预订时用户留下的真实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获奖用户。获奖用户只限于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并持有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者。用户可以点击www.nokia.com.cn/yuding中的抽奖活动细则了解更多详情。

  全新诺基亚N9采用3.9英寸WVGA弧面浮动高透“悦幕”触摸屏。与其他同类智能手机不同,N9用回归自然和人本的“滑动”解决了一切。主屏幕摒弃所有按键。用户通过屏幕上下左右任何边缘轻轻滑动,即可回到主视窗,并完成动态更新、应用、多任务等三屏流畅切换。在整个N9的体验设计中,“滑动”贯穿了使用的方方面面。从沉睡状态到唤醒应用,只需要轻轻地“敲击”两下。听音乐时,轻滑单曲封面随意选择最想听的曲目;发短信时,轻滑虚拟键盘即自如切换中英文输入法;设置时钟,只需手指在屏幕上的钟表图形上滑动操作即可设置时间。

  诺基亚N9的机身采用高强度聚碳酸酯本色材质,一体化无缝设计。在操作上,采用不同于现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全滑动智能操控界面及动态可视化多任务管理,实时更新用户信息的各种状态,如未接电话、未读短信、未阅读RSS订阅内容、为回应的会议邀请等。

  诺基亚N9内置了800万像素卡尔蔡司相机及手触自动对焦,可在2.6秒完成拍照过程。它音乐体验也毫不逊色,诺基亚N9是全球率先采用杜比®数字+解码和杜比后处理耳机技术的智能手机,使用任何耳机都可以享受环绕音响的体验。

  无论是照片、视频、游戏还是个人名片,如果想要和好友分享,只需要通过诺基亚N9内置的NFC(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轻轻一碰就可以完成。并且,诺基亚N9还可以通过NFC技术,轻松完成和多种诺基亚NFC配件的配对和连接。

  诺基亚N9还内置最新的诺基亚地图,提供免费的驾驶和步行语音导航,并支持3D立体地标显示。用户可以在日历、邮件里方便地调用诺基亚地图。全新的“驾驶”应用, 让用户进入车内即可开始导航至目的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