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精彩可期 佳能上海打造“快乐街”

2011年09月16日13:14
 

  又到数码相机新品层出不穷的金秋时节,相信很多人对佳能今年的新品有着很高的期待。佳能今年3月4日在北京三里屯搭建的 “IXUS公寓”还没有从记忆中消失,霸气外露的三层舞台和绚丽夺目的舞台表演,彰显了佳能“快乐好多”的生活哲学。终于,佳能要上演“王者归来”。

    9月15日至17日,佳能将在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搭建“快乐街”。曾在3月4日“Hold住”三里屯Village的“IXUS公寓”将从北京来到上海,用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灯光秀惊艳上海滩。搜狐数码将在19:00视频直播本次路演,尽情期待!

  而在佳能“快乐街”上,到场观众还可以与佳能秋季最新产品进行“零距离”接触,亲自获取佳能新品的第一手情报。佳能全系数码影像产品届时也将出现在“快乐街”上,包括EOS数码单反相机、LEGRIA 数码摄像机以及PIXMA打印机在内的多个系列产品均会有相应的个性展区,观众将可以体验到佳能打造的数码影像世界。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