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高配低耗长续航 新平台核显笔记本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17日10:05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笔记本

  参考价格:7390元

  外观上,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延续了楔形设计。它的前端薄如刀锋,划破了轻薄的极限;由前及后,机身的厚度逐渐增加到17毫米,给人一种薄如蝉翼的美感。它的外壳依旧是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边缘以及边角处都做运用了圆滑的线条,刚劲之中透出些许唯美。顶盖正中央张扬的苹果LOGO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它配备的是一块11.6英寸超薄LED背光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顶端内置了一枚FaceTime摄像头,可以通过WiFi网络与iPhone 4、iPod Touch或者Mac用户面对面的交谈。键盘仍然是苹果标志性的巧克力设计,而且它没有因为机身尺寸的减小而缩减尺寸;硕大的触控板上没有按键,整体可以作为按键按下,也支持各种手势完成不同的操作,显得颇为实用。

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

  配置上,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其主频为1.6GHz,通过酷睿可以达到2.3GHz;它标配了2GB内存、64GB固态硬盘;集成英特尔GMA HD 3000核芯显卡;它标配了Face Time摄像头、2个USB接口、Thunderbolt接口;预装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处理器型号Intel 酷睿i5-2467M硬盘容量64GB SSD固态硬盘显卡芯片Intel GMA HD 3000屏幕尺寸11.6英寸笔记本重量1.08千克电池类型锂电池操作系统Mac OS X 10.7 Lion>>

  编辑点评: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为小尺寸轻薄笔记本树立了标杆,全金属机身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机身的厚度,同时也保证了机器的坚固程度;全固态存储设计对于整机性能的提升也是大有裨益,同时在功耗控制以及抗震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苹果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以及舒适、人性化的操作也是鹤立鸡群。虽然是目前苹果笔记本中身价最低的,但是超过7000元的价格也注定了它“阳春白雪”的命运,只有少数追求极致轻薄与个性且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才能拥有它。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

  [参考价格] 7390元

  文章小结:

  以上几款机型都采用了新平台核显的配置,性能方面可以和低端的独立显卡相媲美,由于采用了新平台处理器能耗较低,这些机型在续航时间上表现更为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