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iPad3原型机供应商已收到 年内不会上市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17日16:25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有报道称,苹果第三代iPad的原型机已在元件供应商中流传。然而由于仍没有其他平板电脑产品能够挑战iPad,因此苹果不会在今年内推出iPad 3。

  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周五表示,在与业内人士沟通之后,他认为苹果下一代iPad将到明年才会推出。他表示:“我们认为,苹果不应当着急。到目前为止,其他平板电脑产品表现不佳,2012年这一趋势仍将持续。”

  整个2011年,一直有传闻称,苹果计划推出一款高端产品以接替iPad 2。苹果于今年3月推出了iPad 2。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下一代iPad并非用于替换iPad 2,而是进一步扩大iPad产品线,给用户更多选择。下一代iPad很可能集成了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屏。

  尽管苹果没有公布有关iPad 3的太多消息,但今年7月一个所谓的“iPad 3部件”被曝光。报道称,iPad 3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莫斯科维茨认为,苹果不应匆忙扩张iPad产品线,因为摩托罗拉移动和RIM等竞争对手的产品令用户失望。RIM本周四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PlayBook平板电脑的销量仅为20万台,而苹果最近一个季度iPad的销量达到925万台。

  莫斯科维茨预计,下一款失败的平板电脑将来自索尼,索尼近期展示了新的平板电脑硬件。莫斯科维茨表示,索尼的平板电脑产品没有给他留下任何印象。他表示:“对我们来说,索尼平板电脑缺乏iPad的良好感觉,而有棱角的背面不便于用户使用。索尼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系统,然而Android在平板电脑领域并未获得类似智能手机市场的成功。”

  IDC本周.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iPad 2的市场份额出现上升,而Android的市场份额则下降。两者的市场份额分别为68.3%和26.8%。

  莫斯科维茨认为,亚马逊有可能推出一款成功的平板电脑,但亚马逊到目前为止没有达到用户期望。预计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7英寸彩屏平板电脑,售价将为250美元。

  他表示:“亚马逊Kindle的成功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未来能够在平板电脑市场成功。除非我们看到亚马逊的进展,否则我们仍预计,iPad真正的竞争对手将到2012年底才会出现,届时采用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将面市。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