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Acer发布首款Ultrabook 极限轻薄售价7999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7日16:27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2011年9月16日下午,Acer宏碁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首款Ultrabook笔记本——Aspire S3 蜂鸟,在极限轻薄的机身下蕴藏极致性能。

Acer宏碁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艾仁思展示 S3 蜂鸟
Acer宏碁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艾仁思展示 S3 蜂鸟

  Acer宏碁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艾仁思表示:Ultrabook是非常适合外出携带的产品,快速唤醒以及整套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今后能够更轻松地使用电脑。Ultrabook将是acer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发力焦点。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认为,关于Ultrabook的创新与普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明年年底有望达到占消费笔记本40%市场份额的目标。

Acer Aspire S3
Acer Aspire S3

  Acer Aspire S3 机身厚度仅13毫米左右,重量不足1.4千克,搭载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低电压 i5/i3 处理器,HD 3000 核芯显卡,内存4GB,采用320/500GB HDD硬盘配合20GB SSD固态硬盘,并有纯固态硬盘机型可选。该机配备1366*768分辨率LED背光显示屏,HDMI接口、2合1读卡器、USB2.0接口等,采用杜比家庭影院技术。

  Acer Aspire S3 具备快速唤醒、快速连网功能,睡眠模式下可1.5秒唤醒,休眠状态下可在6秒内唤醒,开机后2.5秒实现Wifi连接。该机续航时间在6小时以上(SSD机型为7小时),休眠状态可实现50天待机,并采用新的气流设计降低手掌区域的温度。

  据了解,i5处理器、320G HDD硬盘机型将于9月底上市,售价7999元;i5处理器、240G SSD固态硬盘机型将于10月底上市,售价9999元。

发布会模特走秀
发布会模特走秀

  今年夏天,英特尔首次提出Ultrabook概念,这类笔记本的厚度不到20毫米,采用低功耗处理器,在轻薄时尚的外壳下,将笔记本的性能与平板电脑式的功能结合在一起。Ultrabook概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各大笔记本厂商相继有新品亮相。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