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旦触碰爱不释手!低价黑莓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9月18日09:00
  如果你是一个黑莓粉丝,如果你不知道 黑莓 83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那小编完全有理由鄙视你,可以说该机在黑莓系列里还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可说是黑莓口碑最好的手机之一。与所有黑莓手机一样,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商务手机,而且在该机身上也是渐渐显现黑莓在娱乐方面的一些努力。
一旦触碰爱不释手!低价黑莓手机推荐

  黑莓 8310有着稍早风格的黑莓设计理念,宽大的机身体现出大气的感觉,而且如果是双手操控的话,会有很好的手感。硬件方面,8310采用2.5英寸65536色320×240分辨率TFT屏,虽说分辨率看起来比较低,但实际显示效果确实非常的好。

一旦触碰爱不释手!低价黑莓手机推荐
  
一旦触碰爱不释手!低价黑莓手机推荐

  黑莓手机从来都不能小看,而这款黑莓 8310则更加的强大,该机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另外还有一些普通的功能,像是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等等,该机还支持时下火热的GPS导航,而且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至关重要的Office系列软件也有着很好的支持。同时,这款8310还具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都保障了该机在商务方面的优秀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