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好玩不贵价格优惠!淘宝新奇外设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18日09:44
愤怒的小鸟内胆包

    在美女的网店里,笔者还发现了这款可爱的内胆包。它采用红色和粉色搭配,卡通人物取材于前些时间非常流行的《愤怒的小鸟》,总体感觉十分可爱,非常适合女生使用。

    14吋的卡通笔记本内胆只要20元的价格,比品胜等品牌产品的价格还要便宜些。而且不单调,比较富有活力和朝气,拿着它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到别人的眼球,尽管里面装的笔记本可能非常普通。

小鸟黑色

菜菜

趴趴熊

多啦A梦

    另外,这款14吋的卡通笔记本内胆包还有愤怒的小黑鸟、菜菜、趴趴熊和多啦A梦等卡通人物可供选择。

  

    这款可爱的笔记本内胆包尺寸为350×258×20mm,应该有一定的弹性,能装下尺寸差不多的笔记本。据店主介绍这款内胆包采用潜水料制造,料子很软,图案很逼真可爱。店主还提示大家这款包新包打开时会有一股气味,要打开放通风处晾1-2天。再一次被美女店主的诚实和温馨打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