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好玩不贵价格优惠!淘宝新奇外设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18日09:44
会变脸会跳舞的音箱

    追求音质的朋友大可以去购买几千甚至上万的音箱,但接下来要为您介绍的这款笔记本音箱音质不知道怎么样,但它可是会“跳舞”的哦!

    这款会跳舞的音箱品名为FLOWER ROCK2.0,是会跳舞的电子音乐花2代,从介绍资料上来看,它应该是岛国出产的。它分两种感应模式:一种是感应外界的声音(比如你和它说话)然后变色;一种是连接笔记本或mp3等播放设备,感应播放音乐的节拍而变换颜色、跳不同的舞姿。

    它采用电池供电,一次要使用四节五号电池。并采用3.5mm声音接口与音频播放设备相连,同时一个音乐播放器可连接2到3台Takara Tomy Flower Rock 2.0摇滚音乐花,还有5种等级不同亮度的LED灯光可供选择,可根据你房间内的明亮度来选择灯光的明亮度。并且它有黑蕊菊和秋樱两种花形可供选择哦。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完上面这段视频你信了吧!不过这小花的舞蹈还是略显生硬,如果你不介意,不如把它带回家每天带上墨镜给你跳段舞吧!不过大家可能现在都不太关心这种东西了,这位兄台30天一台都没有卖出去,你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