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极致纤薄性能出色 Acer首款Ultrabook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8日12:53
操作区设计  

  而在键盘的设计上,Acer Aspire S3蜂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只是键盘没有背光功能,这种无缝分岛式的键盘既美观又好用及绝佳的多媒体性能,提供相对较大的按键面积和更宽的按键间距,因而可以有效降低输入时的误击率,同时具备较好的输入舒适度。目前很多笔记本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大的键帽减少了用户误操作的几率,同时键与键之间被隔开,所以灰尘和异物不会掉进去,而很多女性美丽的长指甲也不会因为打字的时候卡到缝隙之中去。

无缝分岛式式悬浮键盘
无缝分岛式式悬浮键盘

  操作区没有设计过多的快捷键,看来都需要我们通过Fn+F1~F12的组合键来实现快捷操作,而且Ctrl键设计在了Fn键的外侧,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键盘上方转轴的位置是电源开关,旁边是机身状态指示灯
键盘上方转轴的位置是电源开关,旁边是机身状态指示灯

屏幕闭合后也可以看见
屏幕闭合后也可以看见

  而在键盘的上方,则是在转轴上设计了电源开关和机身状态指示灯,分别是:电池和电源。

键盘区鸟瞰图
键盘区鸟瞰图

 

操作区设计
操作区设计

  在键盘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Acer Aspire S3蜂鸟操作区将近一半的面积都给了掌托,而且掌托和机身是采用了一整块的板材,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使整个操作区更加牢固,虽然ABS工程塑料的手感可能比起铝金属的材料逊色一些,但是有着磨砂工艺的手感也是相当不错。

Acer Aspire S3蜂鸟的触摸板
Acer Aspire S3蜂鸟的触摸板

  操作区还有很大的空间留给了触摸板,Acer Aspire S3蜂鸟的触摸板和掌托采用了整体设计,面积宽大的触摸板和掌托之间没有缝隙,这样不用担心有灰尘和污垢进入,而一体式的触摸板将左右按键也隐藏在了触摸板内,Acer Aspire S3蜂鸟的触摸板反应速度十分灵敏,没有任何拖沓迟钝现象。虽然只是工程塑料的材质,但是带有磨砂的表面使得触摸板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而且触摸板还设置了上下和左右滚屏控制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