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极致纤薄性能出色 Acer首款Ultrabook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8日12:53

接口设计  

    因为采用了超薄的设计,所以起初我们对Acer Aspire S3蜂鸟的接口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对于一款轻薄笔记本来说,是无法像普通的笔记本那样拥有完备的接口的,不过总体来说,Acer Aspire S3蜂鸟除了缩减了一个光驱、VGA和RJ-45宽带接口之外,接口方面不管是数量还是类型上都和我们平常所见到的普通笔记本一样。

左侧机身
左侧机身

右侧机身
右侧机身

  因为采用了楔形设计,所以Acer Aspire S3蜂鸟的机身侧面都没有设计太多的接口,左侧设计了音频接口、机身右侧的后端则是设计了一个多动能读卡器。

机身后部设计接口
机身后部设计接口

  而在机身的后侧,Acer Aspire S3蜂鸟设计有电源、HDMI、两个 USB 接口,还有出风口,因为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所以机身看起来更加的完整,而在机身前端Acer Aspire S3蜂鸟在的底部设计了两个对称的双声道扬声器。

 

机身底部对称的扬声单元
机身底部对称的扬声单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