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极致纤薄性能出色 Acer首款Ultrabook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8日12:53
评测总结  

  这台Acer Aspire S3蜂鸟确实带给了我们很优秀的操作感受,首先其只有1.3公斤的重量让我在移动它的时候相当轻松,而强大的性能,让我都忘记了这是一台超轻薄笔记本,并且迅速的网络连接功能和快速启动功能让我觉得有必要扔掉平板电脑了。

 

  Acer Aspire S3蜂鸟除了极致轻薄的机身,酷冷气流降温技术是其另一大变革。机身巧妙的将高发热组件安排在机身后侧,并借此留出掌托区域,冷空气直接从键盘缝隙进入,流经处理器、芯片组等部件,直接从后侧散热窗排出,风路短,效率高,有效避免了热量堆积,消除了侧面的热气流,同时还用户一个清凉掌托,即使是放在膝盖上使用,也能获得无比舒适的使用体验。

 

 

  Acer Aspire S3的性能表现已经足够具有说服力,与目前主流配置的笔记本比较丝毫不弱,而在硬盘读取速度上,配备SSD硬盘的Acer Aspire S3大幅领先。综合测试来看,Acer Aspire S3的性能与主流笔记本相比并没有大打折扣,甚至某些方面表现更优,相信Acer Aspire S3将成为Acer宏碁笔记本电脑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性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