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cer Ultrabook Aspire S3

Ultrabook成热点 宏碁明年押宝超极本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18日15:59
 

  目前为止,华硕、宏基、联想、东芝等多数PC厂商已经宣布将推出Ultrabook产品。华硕方面日前也宣称,在10月发布5至6款Ultrabook笔记本后,还将在明年继续发布新款Ultrabook。时至今日,英特尔精心打造的Ultrabook平台显然已经到了开始逐渐发力的时候,各大厂商日前推出的Ultrabook新品可以说是各具亮点。

Ultrabook成热点宏碁明年押宝超极本
华硕 ultrabook

  Ultrabook的火爆可以看成英特尔对于iPad有力的回击,之前也有报道称平板电脑气焰将不再高涨。有评论称王振堂就是错误的预测了平板电脑份额将回落,导致市场把握不准确,各项决策才出了问题。据国外网站报道,Acer第二季度由盈利转为净亏损67.9亿台币,远逊于市场预估的净亏损33亿。Acer董事长王振堂在一场电话投资人说明会中坦承,今年已不可能转亏为盈。究其亏损原因,全球排名第二的Acer受累于内部高管离职、全球库存压力、竞争压力以及决策失误。

  王振堂强调,市场对笔记本电脑的兴趣似有重燃迹象,对iPad等的平板电脑热情降低,宏碁将宝押给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Ultrabook。王振堂强调,市场对笔记本电脑的兴趣似有重燃迹象,对iPad等的平板电脑热情降低,明年包括笔记本电脑,低价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合计营收将较今年呈现双位数成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