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经典商务本评测

强悍配置商务范 富士通PH701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19日09:54

● 富士通LIFEBOOK PH701:接口、散热、续航


左侧接口

  在接口方面PH701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1个音频输出插孔、1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ExpressCard接口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这些接口不论是从种类还是数量上来说,都足以在实际应用中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右侧接口


机身正面

  既然富士通PH701把读卡器放在了侧面,那一定是有它的理由。从正面的设置来看,无线网的开关占据了原本属于读卡器的位置,这样的设置可以大大的方便商务人士快速的开启或关闭无线网。在屏幕转轴下方有两个扬声器,从音质效果来看属于中规中矩,对于商务使用的它来说已经足够了。屏幕的开合角度范围也非常的大,基本上覆盖了全部的角度。


屏幕两边转轴下的扬声器


最大开合角度


相当人性化的为风扇清灰的挡板设计

  在灰尘较多的环境下使用笔记本,时间长了在散热出风口就会积累大量的毛絮甚至是“毛毡”,这严重影响了整机的散热能力,从而导致系统运行的不稳定。富士通LIFEBOOK SH760在机身底部靠近风扇的区域设有一个清灰槽,用户只需将拨片拆下就可轻松为风扇除尘,而不用大动干戈的把机器全部拆开,相当方便且人性化。


C壳温度分布图

  当今笔记本用户在考虑性能的同时,散热、续航也渐渐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这也成为判别一款笔记本电脑是否优秀的关键。有了在商务笔记本方面顶级的设计功底,富士通LIFEBOOK PH701的散热自然是优秀有佳。在运行PCMark Vantage一个半小时后,富士通LIFEBOOK PH701的温度分布情况如图片所示——尽情享受富士通给你带来的卓越的使用体验吧。


D壳温度分布图


63Wh六芯锂离子电池

  MobileMark 2007专业续航测试软件通过真正安装我们平时常用到的软件(比如:office、photoshop、音频视频转换以及播放软件等)来逼真模拟程序运行,从而测试的电池续航数据更权威。在屏幕亮度最高的状态下,富士通LIFEBOOK PH701标配的63Wh 6芯锂离子电池可以保证将近6小时的运行时间,这样的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MobileMark 2007整机续航能力测试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