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减肥减脂减赘肉 安卓运动追踪器真实体验

作者:Tompda
2011年09月19日09:54

   笔者是通过cmnet连接的网络,昨晚在第一次使用运动追踪器定位时花费了很长时间,粗略估算大概有1分多钟。当完成定位后,屏幕上将会显示“GPS正常”,这时意味着运动追踪器已经开始记录你的位置了,可以运动起来了。在运动中途想要休息时,可以按下暂停键,稍后继续记录热量的消耗。

开始训练

  在跑步过程中,运动追踪器会记录你的运动速度,以及距离,并根据他们计算出当前消耗的热量。小编这回总共消耗了85卡...貌似连一顿饭的热量都没到,难怪开始发胖。

运动结果

  此外,运动追踪器还支持其他的跑步方式,比如定时定距离训练或者按照规定路线跑步等,如果有朋友一同使用运动追踪器,还可以来场竞赛。

其他运动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