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工作人员确认NEX-5N视频异响问题

作者:新摄影
2011年09月19日09:55
 

  索尼新款微单相机NEX-5N近日被发现存在视频异响问题,具体表现为在拍摄视频中若移动相机,则会出现不正常的“咔嚓”声。engadget.com称他们已得到索尼工作人员对该问题的确认,但并未给出解决方案。

索尼NEX-5N
索尼 NEX-5N

  “本周我们在圣地亚哥测试了几款索尼新品,随同的索尼代表也发现并确认了该问题。这一问题出现在所有我们测试的5N机器上。该问题刚刚被发现,所以索尼还没有给出解决方案,甚至尚未发表相关声明。但考虑到1080p视频是索尼 NEX-5N(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最亮眼的功能之一,我们建议(购买者)在官方对此问题进行确认前持观望态度。”

  虽然未经官方确认,不过显然索尼方面已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了,相信很快就会做出一些反应。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