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Cloud苹果将于9月22日被重置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19日09:57
 

  根据刚刚出现在苹果开发者信息板上的消息,iCloud备份数据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被重置(北京时间9月23日0点到上午8点),意味着数据会被清空。我们认为本次重置iCloud是在为iOS 5 GM版的发布做准备,其发布日期正好就在iCloud重置日期的前后几天。iOS 5 GM版是正式版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本次数据重置不会清除邮件、联系人、日历、提醒和书签数据。

  iCloud备份数据将于9月22日,即周四被重置。备份至iCloud和从iCloud备份恢复的功能将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期间无法使用。如果你在此期间尝试上述备份或恢复操作,iCloud会提示操作失败。本次重置后,9月22日之前的所有备份数据都不再可用。你的设备在9月22日的重置之后,第一次连接到iCloud时会自动进行一次完整备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