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经典商务本评测

超长续航便携先锋 ThinkPad E12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9日09:59

    ThinkPad E125是一款搭载AMD E350 APU平台的廉价机型,在外观设计与做工品质方面保持了ThinkPad品牌一贯的高素质,而在硬件性能方面,显然并不是这款E125的主要卖点,低价、便携、长续航才是其角逐的筹码,下面,我们就通过本篇评测,为您揭开这款3999元11.6英寸便携小本的神秘面纱。

·专为移动办公打造的低价平台

    硬件配置方面,ThinkPad E125采用了AMD APU平台,配备AMD E350 APU处理器,搭载320GB硬盘 ,以及2GB DDR3 1333MHz高速内存,此外,机器出厂预装了Windows 7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显卡方面,该机型采用了AMD Radeon HD 6310G单显。 


E125评测
硬件配置一览

    AMD E350 APU拥有1.6GHz主频,二级缓存为512KB,采用双核心设计,TDP为18W,其内部融合了HD 6310G单显,支持DX11。

E125评测
处理器参数一览

E125评测
处理器性能测试

    我们通过CINEBENCH R10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进行了测试,从最终结果来看,E350 APU单核得分1024,双核得分1802,其性能表现处于入门级水准。

E125评测
图形性能测试

    接下来,我们通过3DMark Vantage对AMD Radeon HD 6310G单显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最终在Entry模式下,1366×768分辨率环境中测得GPU部分的成绩为4895分,图形性能一般,不过对于大多数网络游戏和普通单机游戏而言,是没有问题的。

E125评测
综合硬件性能测试

    最后,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测试,使用软件为PCMark Vantage,它是一款评估笔记本综合性能的常用软件,通过模拟用户各种实际应用,对于笔记本日常应用的各个方面给出相应的评估成绩。

    从整体情况来看,2065分的综合成绩表现一般。在各单项测试中,整体表现较为均衡,音乐、通讯和硬盘三项分数达到2000分以上,其它各项1000多分的表现也符合该平台的性能水准。总体来说,这款ThinkPad E125的卖点并不在性能上,而是在于廉价与便携性方面,对便携性有要求且预算较少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