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撞见时尚色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9日10:03


  时尚撞色,小巧机身

  XT319延续了摩托罗拉中低端手机的风格,从它的外形上我们可以看到与此前我们评测过的摩托罗拉 XT531非常相似,不过仔细观察之后发现,XT319与XT531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摩托罗拉XT319机身正面
摩托罗拉XT319功能键

  摩托罗拉 XT319的正面为纯黑配色,不过将它翻转之后,可以看到它的背面采用的是截然不同的纯白烤漆背壳,这种撞色设计并不多见,如果你以为XT319只有这样的话那就错了,从它的侧面可以看到,它设计有限量的黄绿色装饰条,让整个手机运动感十足。

摩托罗拉XT319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 XT319机身背面

  整体来看,摩托罗拉 XT319的机身较为小巧,机身三围为59.6×110×13.4毫米,这也是摩托罗拉中低档手机一贯的风格,可以让人们更方便的携带,笔者把玩后感觉它的手感塑料感还是较强,与那些高端手机有较大的差距,不过从细节方面来看依然有着摩托罗拉出色的做工。

摩托罗拉XT319的背面特写
Android撞见时尚色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摩托罗拉 XT319的背面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