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撞见时尚色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9日10:03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待机续航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摩托罗拉 XT31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续航能力,我们在打开它的电池盖后可以发现,它的电池仓也是采用的鲜亮的黄绿色,非常的“扎眼”。摩托罗拉 XT319采用的是一块1390毫安时的锂电池,笔者在试用期间,将屏幕亮度调节至最高,每天30分钟电话、20条短信、1个小时微博强度下,摩托罗拉 XT319可以轻松挑战一天的续航时间,这在Android手机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当然,这与个人的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

摩托罗拉XT319的电池

  评测总结

  摩托罗拉 XT319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意外,硬件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依然是800MHz+HVGA分辨率,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成为一款出色的Android手机,其实它的针对人群并不是那些发烧友,而是对手机外观有较高要求,但是需要较丰富功能的年轻消费者,更准确来说是在校学生,目前笔者并不清楚该机的售价,不过根据经验判断,应该在2000块以下,对于学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摩托罗拉XT3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