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语音打电话 Android语音操作发布更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9日10:05
 

  Android系统作为时下最为火热的手机操作系统,受到各大厂商的青睐。谷歌于去年推出了Android Voice actions(语音操作)程序,用户通过这个程序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操控手机。日前,谷歌针对Android语音操作进行了更新。

Android语音操作发布更新
Android语音操作发布更新

  Android语音操作上市之初仅支持美式英语,现在谷歌又增加了英式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这样将方便更多国家的用户,通过Android语音操作实现打电话、发短信、查地图和导航等日常应用。

  据谷歌官方介绍,新版的Android语音操作仅支持Android 2.2及以上版本的系统。另外,遗憾的是新版的Android语音操作仍然不支持汉语,我们只能期待它的下一次升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