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 三星Transform Ultra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9日10:07
 

  此前曾曝光过一款侧滑全键盘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SPH-M930,它搭载了1GHz的单核处理器。日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被更名为三星Transform Ultra,并于今年10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

三星Transform Ultra即将上市
三星Transform Ultra即将上市

  三星Transform Ultra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一块不小的触摸屏。日前,Boost Mobile官方发布消息称,三星Transform Ultra将于10月7日开始在Boost Mobile的零售商店正式销售,它的售价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9元。

  根据Boost Mobile公布的数据,三星Transform Ultra将搭载1GHz单核处理器,运行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将拥有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至于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Boost Mobile此次并未公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