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香港首家零售店将于9月24日正式营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9日14:34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9月19日,苹果继公布其上海第三家零售店南京路店于9月23日开业之后,苹果在香港的首家官方旗舰店中环广场店开业日期也公布,在苹果香港在线零售店挂出了新店将于9月24日上午9:00开幕的公告。

 图为苹果香港在线商店的公告

  苹果香港零售店的地址为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所标注的营业时间为早9:00至晚9:00。此前在香港市场,苹果产品只有从在线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渠道,香港零售店开业后,将大大方便在香港购买苹果产品。不过,香港市场的苹果产品由于价格较低,一直是水货渠道的源头,在开业零售店后如何控制黄牛依然是一个难题。

图为网友拍摄的即将开业的香港苹果零售店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