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永不掉线的平板 苹果行货3G版iPad 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9日16:04

  【搜狐数码评测】北京时间2011年9月19日,苹果在国内正式推出3G版iPad 2,这是首款3G版iPad产品登陆国内市场。3G版iPad 2售价相比原行货WiFi版iPad 2各个版本贵1000元,即16GB WiFi+3G版售价为4688元、32GB版为5488元、64GB版为6288元。

  3G iPad 2型号为A1396,此前在工信部网站曝光的型号为A1396苹果入网许可产品即为3G版iPad 2。3G版iPad 2将自9月21日起在苹果在线商店、线下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处开卖。搜狐数码已经第一时间拿到3G iPad 2行货版本,下面是我们的初上手体验。


 图为苹果行货3G iPad 2

  尽管苹果iPad 2在3月2日就已经全球发售,随后在全球多个市场陆续上市,包括3G+WiFi版和WiFi版,并且WiFi版iPad 2也已于今年5月初在国内上市,但从第一代到第二代的iPad,3G版一直无缘国内市场,直到最近关于一款型号为A1396的苹果产品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关于3G iPad 2在国内上市的消息才慢慢确定下来。今天苹果公司终于揭晓了首款3G版iPad平板电脑在国内的发售时间9月21日。


图为苹果3G版iPad 2 

  虽然iPad 2发布后,搜狐数码即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完整的体验评测,而在半年左右的销售过程中,许多用户已经对iPad 2非常熟悉了,不过第一次看到行货版的3G iPad 2,还是让我们有着小小的激动,下面从开箱开始让我们领略这款能够随时网络在线的iPad 2平板电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