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永不掉线的平板 苹果行货3G版iPad 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9日16:04

  3G版iPad 2外观概览

  iPad 2 3G版和WiFi版正面并没有不同,屏幕边框上方是Mic和前置摄像头,下面是Home键。

  iPad 2在机身厚度比前代薄了33%,重量轻了15%,同时加入了A5双核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有很大提升。据苹果公司介绍,iPad 2的图形性能是前代产品的8倍,所采用的是PowerVR SGX543MP图形核心。同时,iPad 2内置三轴Gyro陀螺仪。

 

  iPad 2 3G版的机身重量为607克,WiFi版的重量为601克,相差仅7克,厚度仅为8.8毫米,iPad 2支持10小时电池续航。

 

  在机身的左侧上部可以看到一个SIM卡槽,和iPhone 4一样,这个卡槽采用的是microSIM卡,用包装里专用的顶针从SIM卡托里将卡顶出。

 

  3G版iPad 2和WiFi版最大的不同在背面顶部的塑料保护盖区域,这里分布了3G版iPad 2的3G信号天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