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永不掉线的平板 苹果行货3G版iPad 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9日16:04

  行货3G版iPad 2 3G体验

  3G版iPad 2的最大优势是支持WCDMA 3G网络,利用中国联通的3G网络可以让iPad 2保持随时在线。而且,由于WCDMA网络上行和下载速度都很快,下载最高支持7.2Mbps,因此使用3G网络的iPad 2在大部分网络工作中会有很好的体验。

  3G iPad 2其实不仅仅是支持“3G”,同时支持GSM和WCDMA网络,因此在国内使用移动2G GPRS的用户和联通2G、3G网络的用户都可以使用3G iPad 2。支持的网络包括GSM 850 / 900 / 1800 / 1900、3G Network HSDPA 850 / 900 / 1900 / 2100。

使用移动2G网络也可以
使用移动2G网络也可以

  使用3G网络受限需要一张开通了3G服务的中国联通3G USIM卡,如果是标准SIM卡大小还需要进行一下“剪卡”是其适用于3G iPad 2。


3G iPad 2的卡槽
3G iPad 2的卡槽

  3G iPad 2的卡槽位于机身左上侧位置,用专用顶针顶出后放入准备好的USIM卡。


 图为将放入USIM卡的3G iPad 2

  检测到信号后选择接受。


接着3G ipad
接着3G iPad 2会检测到3G信号
接着在手机屏幕的左上角会看到3G信号指示
接着在手机屏幕的左上角会看到3G信号指示

  这时还不能打开网页,因为网络APN还没有自动设置好,打开设置里面的蜂窝信号选项,进行APN设置,只需在APN名称里输入中国联通的3G网络APN:3gnet,推出后打开Safari就能浏览网页了。


 

  3G iPad 2使用中国联通3G信号网页打开速度非常迅速,当然,使用3G网络之前首先要清楚自己的网络套餐,如果超出流量套餐,费用会比较高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