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永不掉线的平板 苹果行货3G版iPad 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9日16:04

  体验总结 超过10万iPad APP支持

  据苹果公司介绍,目前在App Store里已有超过42万款应用软件,而专用于iPad的应用软件已经超过10万款,最新的数据显示已经达到124289款iPad应用软件,如此庞大的应用软件库支持,使得iPad 2功能异常丰富,用户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功能。

图为iPad 2应用商店 

  行货3G版iPad 2将于9月21日(本周三)正式开卖,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6GB:4688元,32GB:5488元,64GB:6288元,相比之前WiFi版本的iPad 2多1000元。3G版iPad 2更适合对网络需求更高的用户,在3G网络支持下,3G版iPad 2会变成一个永不掉线的平板电脑,在办公和商务应用上发挥更大的优势。但3G功能会增加用户的流量话费,所以对于普通用户最好是更具需要购买。

3G iPad 2内置GPS芯片并支持A-GPS辅助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