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出行必备 八款热卖高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20日07:40


  高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手机的拍照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正在不断进化,从10万像素到1200万像素、加入氙气闪光灯、 人脸识别、笑脸快门、背照式CMOS,诸多数码相机上的功能都被一一移植到手机之中,目前手机的拍照能力甚至堪比一些消费级的数码相机。

十一出行必备 八款热卖高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在诸多参数之中,像素无疑是最受人们关注的一项。众所周知,照片的像素越高,输出尺寸就能越大,而且在缩小后的细腻程度也更加出色。目前主流手机的像素都已经达到500万以上,而大多数高端产品则都配备了800万以上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轻松输出大尺寸的照片。

  随着十一的临近,不少朋友一定打算趁这个长假外出游玩一番,如果觉得随身携带着数码相机太过麻烦,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下面这些高像素的拍照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