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0日:Desire HD欲破2500 Nexus S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0日07:44


  颇受玩家喜爱的HTC Desire HD今天价格跌至2590元,距离2500元大关非常接近,喜欢大屏智能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此外,来自谷歌Nexus S价格也非常低廉,凭借着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4英寸触控屏,是目前2000元的佳选。不仅如此,今天市场三星P7500 3G版到货开卖,它装载了10.1英寸触控屏,性能直逼苹果iPad2。

  HTC Desire HD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配置较为强悍的一款手机,它采用4.3英寸超大显示屏,并且搭载1GHz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为2590元(改版机),距2500元大关非常接近,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HTC Desire HD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采用双LED闪光灯补助拍摄,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依然能够拍摄出满意的效果。
HTC Desire HD纤薄的机身
HTC Desire HD纤薄的机身
HTC Desire HD细节图片
20日:Desire HD欲破2500 Nexus S超值
HTC Desire HD细节图片

  HTC Desire HD又被玩家称为G10,该机配备了主频为1GHz的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并且拥有768MB运行内存,这样强劲的硬件配置使得它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也毫无压力。娱乐方面,它配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并且对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重力感应以及快速开关机都有着完美的支持。

  HTC Desire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