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7:59


  2500级别: 三星 S8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不仅仅只有Android手机或者是其他智能系统机型才拥有WVGA分辨率,在新兴的bada平台产品当中480x800像素也同样有体现。三星 S8530就是如此,该机依旧维持着S8500的纤薄直板造型,同时在屏幕方面还保持了Super AMOLED材质以及WVGA级别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也是一样的清晰细腻。

图为三星S8530
  图为三星 S8530

  三星 S8530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简洁,同时时尚的机身在质感方面的表现也尤为不错。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并拥有WVGA级别分辨率;而在其背后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一前一后的两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三星 S8530搭载了bada 1.2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被大家关注的WIFI等功能也都不差,综合表现实用。
图为三星S853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图为三星S853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编辑点评:

  三星 S8530是bada手机始祖S8500的升级之作,在保持时尚质感外形的同时,还进行了系统等方面的提升,使之操控性更佳。因为Super AMOLED材质的关系,三星旗下机型在屏幕显示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再加上WVGA级别的分辨率,其画面精细度则更能够有保障。目前该机行货售价降至了2478元的新低,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相应的考虑一下。

  三星 S8530(行货)

  [参考价格] 2478元(含发票)

  总结:

  可能有人会说既然有着比WVGA更高的分辨率,为何还要推荐此级别的手机。虽然后有FWVGA,qHD等其他更高水准分辨率,但是这些机型售价普遍偏高一些。而且WVGA级别所带来的显示效果已经足够清晰,这也是它全面性普及的原因。当然未来或许qHD水准的分辨率可能会代替WVGA,但是现今来说毕竟WVGA还是主流大众的一个分辨率。上述八款机型正是如此,WVGA加上智能平台,能够让你在清晰的画面当中拥有着不错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