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版本Sensation 双核HTC灵感Z710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8:34


 存6200元,3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

  做为刷线进入Android阵营的厂商,HTC低调而又华丽的产品设计风格一直贯穿始终,而且可以感觉到,HTC正在依据大环境不断丰富自己,虽然几个月以来HTC一直都陷于专利战风波中,不过这似乎并没有阻碍它前进的步伐,除了前不久发布了搭载Mango系统的Titan和Radar之外,TVB以及Beats的收购也将在未来的某天为HTC注入很多新的活力,而Sense 3.5界面也给用户使用体验带来了很多新的期待。好了,种种服务和应用最终都需要依托终端产品来体现,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诸多HTC旗舰产品中一款,它就是HTC Sensation的行货版本HTC灵感Z710e。

HTC灵感Z710e评测
HTC灵感Z710e评测
HTC灵感Z710e资费套餐
HTC灵感Z710e资费套餐

  2011年9月15日,中国联通携手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发布了行货版本的Sensation,产品代号为“灵感”,上市型号为“Z710e”。这款产品和Sensation的硬件配置并无差异,在系统中加入了联通“沃3G”服务,增加了一款紫色版本,这样一来,即使是女生也可以考虑这款产品了。目前大家可以在联通官方营销网点购买,购买方式共有两种,一种是预存话费送手机,另一种是购机入网送话费,目前,HTC灵感Z710e裸机售价为4999元,如果预存款6200元,月套餐费用在386元以上的用户可以零元购机,同时每月还可以得到返还话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