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公布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产品密钥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9月20日09:34
 

  微软极大简化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Build 8102.winmain_win8m3.110830-1739 Milestone 3)的部署进程,在安装系统时不需要输入任何产品密钥。尽管如此,产品密钥还是非常必要的,在某些情况仍然需要使用。

  在公开提供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的下载时,微软似乎忘记了这件事。根据测试人员的反馈,在重新安装或是重置系统时,就需要输入产品密钥。微软响应中心日前就提供了两个产品密钥,供测试人员使用。

  第一个产品密钥适用于客户端版本,也就是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产品密匙为:6RH4V-HNTWC-JQKG8-RFR3R-36498;

  第二个产品密钥适用于服务器版本,也就是Windows Server 8开发者预览版,产品密匙为:4Y8N3-H7MMW-C76VJ-YD3XV-MBDKV。

  注:这两个产品密匙仅适用于此次微软发布的开发者预览版

微软公布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产品密钥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