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时隔4年!三星计划将重返日本彩电市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20日09:54
           据韩国媒体联合新闻近日报道,全球平板电视巨头之一的三星电子正与日本大型渠道商进行谈判,计划再度进军日本电视市场,最快并将于明(2012)年初在日本开卖三星品牌电视产品。

    由于市场的特殊性,韩国电子品牌在日本市场一向都非常受排挤。而除三星电子之外,LG电子已于2010年11月进军了日本电视市场。三星电子于2007年年底退出了日本电视市场,其2007年在日本电视市场的市佔率仅0.4%。

    据报道,根据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2011年日本电视市场规模将达1,450万台,为韩国市场的6-7倍。报道并指出,为了与日本企业争夺家电霸主宝座,进军日本这块先进市场已成为韩国企业不可逃避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