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微博火了微投会火么?微型投影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20日11:31

  宏基C20投影机身材小巧外形可爱,酷似手机造型的微型投影机,该机采用了具有20ANSI流明亮度,2000:1的对比度和WVGA分辨率。

  宏基C20投影机外观上设计轻巧,只要手掌大小,方便您设置。同时还可直接访问存储在外部设备上的文件而无需使用电脑或视频播放器。

超轻设计LED灯光 宏基微型投影C20奖赏
宏基C20

  宏基C20投影机性能上其自身的电池寿命很长,足以提供以各种形式展示视频、相片和现场商业演示所需的电力。此外,可折叠式15" 便携屏幕(可选)便于携带。同时可侦测到输入信号,并完全支持多种格式(包括学习演示软件),此外内置喇叭可为加强型演示和娱乐提供高品质音频效果。并且采用生态环保技术,LED投影灯泡的寿命持久,从而能够节省更换成本并确保投影机可长时间使用。

  编者点评:宏基C20投影机具有省电模式,能够延长LED投影灯泡的寿命并降低耗电量,同时还采用无风扇设计,运转时安静并节省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