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微博火了微投会火么?微型投影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20日11:31

  惠普AX325AA投影机超小的机身可以随身携带,尤其适合与笔记本搭配使用,超长的光源寿命更是可以节省后期的使用成本,让您的使用能够更加的低廉。

  惠普AX325AA投影机外观上采用金属拉丝式的设计风格,更上去更加的有档次,按键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简单方便,黑色的外观颜色更显稳重和大方。

微博火了微投会火么?微型投影机推荐
惠普AX325AA

  惠普AX325AA投影机性能上采用DLP投影机技术,使用0.45英寸DMD显示芯片,亮度为100流明,可以投影60英寸左右的画面。同时该机还具备800:1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858×600,投射出的画面效果较为理想,并且灯泡寿命超过2万小时,在重量方面也有新的突破,仅有0.42千克,可以轻松携带。

   编辑点评:惠普AX325AA投影机性能上完全满足了主流LED便携投影机的要求,提高使用者的使用要求,在外观上这款投影机则是采用全金属外观设计,看上去更有一种商务稳重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