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电子词典升级换代!汉王词典笔新品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0日18:06
  二、整体外观介绍  

  在汉王词典笔诞生之前,电子词典几乎都是类似于微型电脑的外观。作为新一代电子词典,汉王词典笔的外观采用别具一格的笔式设计,更加注重轻巧便携,被称为“笔式电子词典”。首次亮相,这款汉王词典笔就以其典雅又时尚的白色,考究细致的工业设计征服了编辑。让我们一睹为快!

 

汉王词典笔直立图和侧面图

  典雅的白色,迎合了白领、大学生等时尚人群的品位。

 

词典笔扫描头图片特写

  汉王词典笔极速扫描取词就是通过这个扫描头,宽度约有小指的一个指节大小,六号到二号字都能扫描识别,基本上工作和学习中常见的纸质资料文字大小都在这个范围内了。词典笔采用自动定位中间行技术,当扫描区域覆盖多行时,自动对中间行进行识别。因此尽量将要扫描的文字放在中间。

 

词典笔机身正面

  汉王词典笔采用OLED屏幕,无背光,和绝大多数MP3产品用的屏幕材质是一样的。

  汉王词典笔的导航键和返回键布局在显示屏左下方,扫描查词的时候,大拇指可毫不费力的操作导航键和返回键,完成查词和摘抄需求。

 

汉王词典笔开关、重置键

  汉王词典笔开关键设计在产品侧面,开机约耗时2秒钟,反应还是比较快的。汉王词典笔还具有屏幕保护功能,长时间不用就会自动关机,缺省的待机时间是5分钟,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置。

 

USB接口和耳机插口

  USB2.0高速接口用于充电和传输资料。为方便用户在图书馆等公共场所更好地使用真人发音和扫描摘抄发声功能,汉王词典笔特别设计了一个耳机插口,配置规格φ3.5,美中不足的是,词典笔标配中没有耳机,用户按标准自配。

 

机身背面图

  底部的设计并不多,令人欣喜的是,有一个可以系带的小孔,可以将词典笔像MP3一样方便的挂在脖子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