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电子词典升级换代!汉王词典笔新品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0日18:06
  三、操作界面介绍

  开机约2秒钟后,即进入汉王词典笔的主界面,出现“电子词典”和“资料摘抄”两个选项。

 

  如需查词,可选择“电子词典”;如需摘抄资料,可选择“资料摘抄”。

  使用导航键向下翻页,映入我们视线的是“软件更新”和“系统设置”两个选项(图略)。

  用户可到汉王科技的官方网站定期查看汉王词典笔的软件更新情况,如有更新软件,可下载并导入到词典笔中,就可以使用“软件更新”功能了。

  选择“系统设置”后,用户可以选择界面语言(中文或英文)

  更为人性化的是,照顾到了“左撇子”一族的需求,可以进入“左右手操作”界面,选择“左手握笔”或“右手握笔”。

 

  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屏幕显示时间、自动关机时间、以及查看电量状态、存储空间和版本信息等系统信息。

  小结:从以上介绍中,我们对汉王词典笔的操作界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汉王词典笔的功能设置远比传统的电子词典简洁,无论对白领群体、大学生群体,还是对中学生,使用起来都非常容易上手。更让人感动的是,汉王词典笔甚至考虑到了“左右手操作”这些细节问题,应该说是非常富有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