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电子词典升级换代!汉王词典笔新品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0日18:06
  四、极速扫描查词功能演示

  中英双向极速扫描翻译 英语书籍阅读不再有障碍

  说到汉王词典笔,一定离不开极速扫描查词这一最令人称道的强大功能。词典笔采用自动定位中间行技术,当扫描区域覆盖多行时,自动对中间行进行识别。

 

  使用传统按键查询的电子词典,按键输入查词耗时费力,查到词还需要把单词的音标、解释抄写到课文中,以防忘记。总体算下来,查词时间往往要占阅读时间的50%以上,阅读思路很容易被打断,学习效率较低,效果也不好。

  操作汉王词典笔的导航键,我们可以看到电子词典功能包括“英汉查询”、“汉英查询”以及“汉汉查询”三个细分功能,且每个功能下都可以选择若干个电子词典,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个功能的强劲性能表现。

  1、英汉翻译

  在英汉翻译下,用户可以选择“朗文词典”。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作为世界一流的学习词典,共收单词及短语82000条,其中新增词汇4000条。对英语学习有较高需求的专业人群,不但需要知道单词的意思,还需要掌握单词详细的解释、用法等,朗文词典权威的解释,满足了其专业需求。

  如果只需要知道生词的英汉意思,要求解释简洁,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快译大典”。

 

       快译大典拥有接近20万个词条,基本覆盖了常用的地名、人名等常用词汇,较好地满足了用户日常英语学习所需。

      除了权威的“朗文词典”和实用的“快译大典”,汉王词典笔还附赠对外贸易、建筑等400多本专业的行业英语词典,在汉王词典笔标配的光盘中,通过专用的应用软件导入词典笔中。

 

专业词典导入图

   此外,汉王词典笔支持用户添加.gvd和.ifo/.idx/.dic格式的电子词典,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汉英翻译

    对于有汉译英需求的人士,汉王词典笔的汉英扫描翻译功能可谓雪中送炭。遇到不会翻译的汉语,只需轻轻扫一下,对应的英文单词立即显示,效率大大提高。在不方便带电脑或不能上网的情况下,汉王词典笔的这一功能确实英语学习的有力武器!

            

 

  3、汉汉翻译

  对于中学生和大学生群体,经常有查询古汉语、成语解释的需求,汉王词典笔极速扫描汉汉翻译的功能,给他们的学习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