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12fps+2430万像素 索尼旗舰单电A7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1日07:48

卷首语:新“7系”王者再临

  上周整个数码影像界发了一件大事儿,索尼一口气发布了4款重量级产品。其中以全新“7系”姿态现身的——索尼 A77造成的动静最大。这款相机从准备上市开始,索尼就不断的将其各种模型和各种镜头就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可以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让我们望眼欲穿的A77是否真的名副其实,今天我们就用细致的评测给出答案。

·2430万像素 APS-C的革命


12fps

  就像宝马车会分出1、3、5、7等系列一样,索尼的相机阵营中也对此有着严格的命名排位。作为A77最大的突破与机身亮点,正是这块2430万像素APS-C尺寸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高像素会带来兴奋,也会带来高像素密度的烦恼。那么究竟这块CMOS的高ISO控噪如何保障?难道索尼为A77而新开发的BIONZ处理器真的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在感光度逐级实拍测试中,我们将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当然除了CMOS以外,A77作为4年来唯一一台索尼中端可换镜头相机,在很多地方亦有着非常明显的突破。镁合金机身、12fps高速连拍、19点对焦系统,以及首次在A系列中现身的“全尺寸”肩屏都不得不引起我们每个人的关注。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看一下A77的庐山真面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