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12fps+2430万像素 索尼旗舰单电A7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1日07:48

·透过细节看A77 专业/坚固/耐用

  此次A77所说是单电的机身,但从用料到做工看,这台相机完全脱离了早期索尼低端单电塑料机身的老套路。镁合金材料与防尘防水滴设计的机身相结合,良好的坚固耐用性让这台相机直指专业级半幅机皇的方向。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镁合金机身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防尘防水滴设计的按键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防尘防水滴设计的机身

  大尺寸肩屏可以说是A77机身的亮点,我们知道传统索尼单反继承了美能达单反的设计习惯,一般是淡化机身肩屏的设计。不过这一设计方式并不符合现代摄影工作者的使用习惯,A77的这一改变我们也可以看作是“与时俱进”的改良了。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大尺寸肩屏

2430万 索尼A77评测首发
右手可单手操控的机身按键

  A77的机身操控感很不错,右手大拇指可以控制到机身后背上的全部操控按键,四方向拨杆的设计也为良好控制感助力不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多日来的拍摄体验中,A77的控制反应似乎有些“拖拉”。这一点主要反映在当我们通过拨轮调节快门/光圈的时候,其快门数值的变化赶不上我们的拨动拨轮的速度,会有轻微的延迟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