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15吋为入场券 可PK台式机的大屏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1日07:57
大屏机型:索尼F219

参考价格:14500元

  索尼F219键盘面与顶盖类似,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由于采用了16英寸的宽大机身,除了带有数字键区的全尺寸巧克力键盘外,F219还为用户提供了一键还原、2D转3D等快捷键。另外,F219键盘带有背光,它可以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来自动开启和关闭,非常的智能。扬声器设计较为独特,它隐藏在键盘与C面边框之间的缝隙里,您可能会担心这样的设计对音质会造成影响,但实际上,索尼F219的声音效果还是非常出色,它配备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S-force),模拟5声道的环绕声,具有宽广立体的环绕声效果。


15吋为入场券 可PK台式机的大屏本盘点
索尼F219

  配置上,索尼F219采用了较高规格的酷睿i7-2720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HM65芯片组和2×4GB DDR3-1333高速内存,,同时还具备640GB 7200RPM硬盘、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和蓝光光驱,是绝对的笔记本发烧友级别。并且,F219的借口非常之齐全,方便连接外置移动设备。



索尼 F219FC/BI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720QM
处理器主频 2.2GHz
内存容量 8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64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蓝光光驱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数据接口 1×USB2.0+2×USB3.0,e-SATA接口,IEEE1394接口
视频接口 VGA,HDMI

  编辑点评:

  索尼F219很好的解决了目前3D显示闪烁造成的观看体验差的问题,这得益于高主频的处理器及中高档独立显卡的配置,这款产品各项测试的最终得分维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而这样的测试成绩也表明F219所采用的硬件配置在面对当前主流的商务、家用娱乐等应用需求时,是游刃有余的。

索尼F219笔记本

[参考价格]:14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