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15吋为入场券 可PK台式机的大屏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1日07:57

大屏机型:三星RF712

参考价格:11500元

  三星RF712在外观上可谓是别出心裁,匠心独具,红黑渐变的镭射纹理顶盖显得深邃迷离,彰显品质;富有立体感的”SAMSUNG”LOGO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其所呈现的效果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三星RF712在诸多细节设计方面都有所注重,C面采用钢琴漆配合拉丝设计,在材质变化的同时保持整体低调华丽的风格。键盘采用时下流行的卵石键盘并带有小数字键区,兼具美观和实用,按键键程适中,长时间使用也不觉疲劳。触控板也采用了镭射纹理的装饰,与外观相互呼应,整机镭射纹理的装饰使得三星RF712极富3D立体感。


15吋为入场券 可PK台式机的大屏本盘点
三星RF712

  配置上,三星RF712配备了最新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组,4GBDDR3内存,带来更快捷运行速度。配置750GB超大容量硬盘,可有效存储工作及娱乐文件;而在显卡方面,三星RF712配置了2GB GDDR3显存AMD Radeon HD6650M中高端独立显卡,能够满足在3D显示下的图形性能需求,畅享娱乐应用。此外,三星RF712预装了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三星 RF712-S01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处理器主频 2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总线 20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蓝光光驱
屏幕尺寸 17.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550M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DDR3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描述 黑色

  编辑点评:

  如今,3D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核心关键词,从电视到投影机,再到笔记本电脑等全部推出了3D产品。而随着全球各大笔记本厂商陆续展开对3D笔记本电脑的开发,3D技术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会越来越普及。毫无疑问,这一次,一直站在潮流前沿的三星笔记本又走在了前面,带来了娱乐为王的全新体验。

三星RF712笔记本

[参考价格]:11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