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出现高频噪音 原因未明

2011年09月21日08:30
 
 

  【搜狐数码消息】9月21日消息,最近几日,摩托罗拉用户论坛中的一些DROID BIONIC抱怨称,在使用手机收听音频时会出现高频噪音。其中一位用户声称,在收听Youtube音频、播客、流媒体音乐时会出现这些噪音。该用户使用另一副耳机插入设备试图寻找问题所在,而噪音仍会出现,所以确定这一问题出在手机本身。

  而摩托罗拉和运营商Verzion目前都有各自的问题需要考虑。DROID BIONIC的发布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大体上未曾出现任何问题,而这款手机也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从摩托罗拉的观点看,他们正在担心Verzion即将发布的Google Nexus Prime。如果摩托罗拉想要让DROID BIONIC在Nexus Prime发布后仍然在Verzion用户群中保持有力的竞争地位,那么手机的噪音问题需要立刻被妥善处理,特别是因为它是Verzion的第一款双核LTE设备。(Eskimo)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