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简单实用超低价 卖场人气冰箱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21日09:38

    美菱BCD-450ZE9H经典品质外观彰显出定位高端的特质,内部变容设计保证冰箱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环境,同时专利设计帮助冰箱在同样的产品系列中脱颖而出。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这款冰箱内部存储具有变容设计:冷藏室和作冷冻室关闭,相当于一款75L的小冷冻箱,冷藏室单独关闭,相当于一款162L变温两门冷冻冰箱;左冷冻室单独关闭,相当于一款363L变温三门冰箱,所有间室正常使用,是一款对开多门的全功能冰箱。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同时,冰箱还具有“中央门扣”专利技术,节省了冷藏室的中柱设计,扩大了冷藏空间,让冷藏室空间一体化,使大体积的食品可完整存放。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内部技术方面,冰箱采用多维杀菌,达到掠菌宝、循环风扇、照明灯三合一杀菌保鲜功能。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经典四门设计 美菱高端冰箱上市受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