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MP3 > MP3新品

白色iPod touch的更多更新细节被披露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1日10:20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移到白色iPod touch的消息上面。在白色iPad和白色iPhone都获得热销之后,白色iPod touch将会出现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甚至还有网友发过一个投票,大多数朋友都认可白色iPod touch这个产品,甚至很喜欢。
白色iPod touch的更多更新细节被披露

  后来一些关于白色iPod touch的消息不断传出,还有下面这张据说是白色iPod touch正面面板的零件图片,真实程度很高。另外分析师 Ming-Chi Kuo在自己的分析报告中也肯定了这个说法,并称有确切的消息来源。

  现在,又有相关消息传出,表明今年iPod touch将会出现很小幅度的更新,但是会推出一款白色型号。所谓“小幅度更新”,主要是指iPod touch屏幕涂层材料会有所更改,还有环境感光器有所调整,而其他方面几乎和目前的第四代iPod touch一样,没有什么差别。

  其实对于iPod touch用户来说,如果可以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摄像头,那就谢天谢地了。

白色iPod touch的更多更新细节被披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