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点心OS推出满一年 新推3款智能手机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21日22:51
 
 图为点心OS CEO张磊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9月21日,创新工场成功孵化的企业点心OS今天迎来一周岁生日。在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的新办公地点,点心OS举行了一周年庆典和媒体沟通会。会上点心OS不仅推出了包括点心通讯录、点心盒同步在内的多个应用产品,同时推出了3款新的手机产品,分别是夏普8288U和8268U,以及点心OS的游戏手机魅影T800。

  点心OS CEO张磊在回顾历史时称,点心OS现在已经推出了8款手机,还有5款即将推出。产业链合作伙伴超过30家,员工超过200人,目标推出100万台点心OS 系统手机。同时表示,点心OS去年组建了北京、上海、南京三个研发团队,明年将重点关注用户体验,组建点心媒体体验团和点心用户俱乐部。产品方面2011年关注千元智能机,2012年重点关注高性价比智能机。

  此次点心推出的三款新智能手机分别是和夏普、文和时代两家厂商联合推出。其中夏普 SH8268U是一款主打时尚群体的智能新品。夏普 SH8268U外形小巧,三围尺寸为58x110x13.3毫米。同时搭载了高通MSM7227 600MHz处理器、双512MB ROM和RAM内存。同时配备3.2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具备300万像素拍照能力。夏普8268U售价为1500元左右。

  夏普8288U采用了基于Android 2.3系统的第二代点心OS智能系统,效果绚丽,支持主题更换,是一款定位于科技发烧友的产品。夏普8288U具有黑白两款,配备MSM8255 1GHz处理器、512MB RAM、3.7英寸高精细WVGA电容屏、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另外一款采用点心OS的专业游戏手机魅影T800也在今天发布。魅影T800吸取和借鉴了SONY PSP游戏机的灵感,在外形上采用游戏机造型,该机由文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推出。T800引入了360°全向超空摇杆设计和5个专属游戏按键,可以一键进入游戏界面。

  魅影T800采用了Marvell PXA920核心处理器 主频为806MHz,配备512MB RAM运行内存,屏幕为3.5英寸。

  除了上述软硬件新品,点心OS今天还宣布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点心OS的ROM,可用于市面上主流品牌的智能手机,甚至支持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