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 iPad 2国内发售首日遇冷 或因来得太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2日01:00
图为苹果3G iPad 2
图为苹果3G iPad 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9月21日,苹果3G iPad 2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不过这次3G iPad 2在国内发售没有出现像以往用户疯狂抢购的局面,甚至黄牛也表现得不够积极。

  据前往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的用户反馈,苹果店自早上8:00开始发售新上的3G iPad 2,不过并没有迎来排队购买的热潮。上午9:30分,按照管理搭在外面便于用户有次序排队购买的护栏因为用不着而撤走,同时撤去的还有数十名保安人员。

  以往苹果产品发售时聚集购买的黄牛据悉这次也有出现,不过大多在零售店外持观望态度,购买的极少。

  苹果3G iPad 2在国内首发相比之前产品遇冷,一方面是由于在国内市场推出相对较晚,距离iPad 2在3月份的发布已经过去半年。另一方,有用户称3G版iPad 2定价偏高,3G版iPad 2在国内的售价相比之前的WiFi版各贵1000元,售价为16G 4688、32GB 5488元、64GB、6288元。有网友表示3G iPad 2的价格比WiFi版加一个支持WiFi发射的无线上网卡略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